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7 參展廠商介紹 - 遠東新世紀
遠東新世紀股份有限公司
展出重點介紹


FENC® DynaFeed® Sport/ Health/ Therapy

遠東新世紀自2015年開發出智慧衣DynaFeed以來,更以物聯網為核心設計概念,將智慧衣延伸出運動、醫療照護、復健等三大領域,更與醫療院所及電信業者合作,搶食全新健康照護物聯網商機。


FENC® PFC-free Solutions (TopDry® Zero and TopClean®)

全氟化合物PFC充斥生活中影響人體健康與環境,遠東新世紀獨家研發本質型PFC Free技術,即使不用全氟化合物PFC也能創造易去汙(Soil Release)防潑水(DWR)效果且耐水洗,為環境、人體完全去「毒」!


FENC® TopGreen® Membrane

將長久以來焚燒或掩埋處理的寶特瓶,回收做成防水透濕薄膜,減少對地球的環境衝擊。產品可應用於鞋子及成衣。


FENC® Water Free Dyeing

遠東新世紀與品牌合作開發的無水染色技術,是利用可重複使用的二氧化碳超臨界流體取代水,在高溫高壓複雜的循環流程中將染料注入布料,不產生染整廢水,並節省能源及染色所需化學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