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7 參展廠商介紹 - 宜進集團
宜進集團
宜進集團再出發! TITAS展 隆重登場!


從事紡織業36年的宜進公司,經過台灣紡織業高峰迄今轉型成長,經不斷的改善製程與研發創新產品,於2013年入主光明絲織股份有限公司,更於2015年入主宏洲化學股份有限公司,兩次併購一舉整合上下游成為原料、加工絲、布料製造一貫化之宜進集團。


宜進集團現為台灣聚酯加工絲織業三大龍頭之一,積極發展差異化新產品,積極朝向高品質、穩定性、精緻化、功能性商品,不斷提升紗線創新能量,協助紡織產業發展。今年展出內容集結宜進集團中原絲宏洲纖維、加工絲宜進實業以及布料光明絲織,將集團綿密分工完整呈現。


近年來,因應營運與市場需求,致力產能擴充、製程改善及產品規格研發,同步取得「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Oeko-Tex Standard 100 生態紡織品」及「GRS 3.0 全球再生回收標準」認證,為產品品質把關,同時以「宏維絲 HUNVIRA」、「海鷗SEA GULL」品牌行銷全世界。


今年更透過與旭榮集團的合作,雙方共同開發新產品,加入美國知名37.5™ 特殊火山紗聚酯纖維生產供應鏈。37.5TM技術為天然纖維增加了水釋放機制,降低了微氣候的濕度水準,可提高服裝的舒適性能。37.5TM技術的擁有者Haggquist博士指出,與傳統芯吸不同,37.5TM技術首先可通過溫度調節作用防止出汗,並在出汗時通過兩種作用迅速匯出和使汗液蒸發:(1)採用37.5TM技術的材料可通過靜電力吸引水,將其從皮膚上吸出,乾燥微氣候環境;(2)這種材料還可以吸收身體自然發出的紅外能量,加速分子熱運動從而加速蒸發。宜進集團除一如既往發展差異化新產品及開發外,現更積極與旭榮集團和37.5™配合加強商品力與世界服飾品牌接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