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7 參展廠商介紹 - 裕源紡織
裕源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1961年,裕源紡織成立於台灣紡織的故鄉─和美。歷經時代的變遷、機具的提升,結合地方人士的智慧,裕源逐漸茁壯,追求更精緻技術、更有效率的生產,並一步步開拓產品種類。


專業的製造能力是裕源產品的價值核心,專精於織造、染整、成衣一貫作業。多年的經驗不斷與時俱進,持續創造符合市場趨勢的機能及美學。作為國際性的紡織染整一貫廠,高效率的製程設備是裕源重要的資產,使裕源紡織在高功能紡織品領域,提供兼具機能、舒適、趨勢的材質,成為全球具有競爭性之供應商。


此次TITAS展覽,裕源紡織除了布料的展示之外,更結合了成衣製作的展示,讓客戶更能體會到布料在最終產品會是如何呈現。裕源紡織要更站在客戶的立場來發展各種不同的機能型布料。除此之外,此次展覽也欲強調裕源紡織在緹花跟印花方面的專長。各種精緻漂亮的緹花造型,以及色彩多變的印花圖案,都能滿足客戶在少量多樣且變化性高的產品上的需求。


而做為國際性企業,裕源除了在服務、品質、價格等策略符合市場需求外,更善盡環保責任,以Eco-friendly觀念,生產符合Bluesign標準產品。更特別注重水資源及熱能的回收再使用,以超越國際規範的標準、為環保節能做最大努力,提供最高價值的產品。



公司網站 : www.yuyua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