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7 參展廠商介紹 - 佳紡國際
佳紡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RICH-Y®是佳紡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近年來的新研發,在紗支中添加非溶解型過渡元素,讓紗支具有抗紫外線、抗菌除臭、吸濕等效能,進而減少一般使用助劑而造成的水汙染及生態負擔。


設計師在選擇相同布種,但使用含有RICH-Y®的紗支時,不需要添加助劑,即可讓此布本身就具有更多效能。現因氣候異常造成的紫外線強烈,溫度過高,RICH-Y®提供長效對抗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運動流汗後汗臭異味減少,及吸濕舒適感等功能,增加消費者對品牌的更大信任度。


RICH-Y®適合使用於運動型設計款式,如戶外、運動型的圓領衫,高爾夫衫等品項,在洗滌方面只需跟一般吸濕快乾的排汗衫相同洗滌方式即可。因其效果是含在紗支本身,不會因消費者經常穿著洗滌而消失功能。


對於地球暖化,每年都是各個國家的主要討論議題。這兩年更多不同於以往的嚴重氣候異常,環境變遷,讓每個國家都期待各個產業能提出解決方案,迫不及待的期望如何讓暖化的腳步放緩,佳紡公司會持續有穩定的新研發,為這個美麗地球提供些許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