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7 參展廠商介紹 - 棉品實業
棉品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Green Efforts at BeBe Cotton

BeBe Cotton,一個僅關註生態染料的腺體新染色廠方面邁出了重要一步。新工廠不僅促進了棉品在過去幾年一直推廣的天然染色織物的生產,還採用了亨斯邁的AVITERASE染料。


使用AVITERA SE染料,染色和洗去過程需要在典型的染色過程中在60℃的最大溫度下操作,而不是90℃。染料吸附非常高,僅需要除去5%或更少的未固定染料,而不是通常的1530%,大大降低了獲得所需牢度性能的漂洗浴的數量。結合的結果是顯著減少了水和能量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的染色過程。


棉品的新染色機位於台灣北部的大園工業園區內,也是台灣織物染整工業最大的定居點。染色機的加熱和功率由工業園區的聯合發電廠的蒸汽和電力提供,以實現能量的最大集成。此外,定型機由天然氣提供燃料,與使用正常燃料油相比,天然氣產生的二氧化碳更少。


新染機得到台灣經濟部工業局的大力支持。該廠擁有30 kg50 kg200 kg的染色機,專用於BeBe Cotton的天然染色和生態染色織物。棉品的新工廠得到審查,同時生態染色和天然染色織物在2012年獲得GOTS認證。


棉品熱忱歡迎您參觀新工廠,並幫助為織物行業建立更環保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