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7 參展廠商介紹 - 南緯實業
南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南緯實業為全球佈局完整的台灣紡織集團,生產銷售據點遍布北美洲、非洲、中國及東南亞;垂直整合供應鏈涵蓋設計研發、紗線、面料、貼合、成衣及家紡等範疇。近年來將創新研發的重點著力於智慧紡織、機能面料及環保永續相關商品,將運動時尚及智慧機能融入平日的生活之中,因應各種不同環境氣候及使用情境發展出多樣化提升使用者穿著體驗的衣著。


科技的日新月異加上物聯網的快速發展,智慧衣著也成為各大廠商積極投入資源的市場,而南緯具前瞻性的眼光也在此領域深耕多年,對於穿戴裝置的垂直整合更加完整。而智慧衣著的應用更是廣泛,不論是在運動訓練、戶外休閒或是遠端照護都能夠衍伸出符合各種情境使用的智慧衣著,讓衣服不僅僅是衣服,將時尚、功能、機能合為一體,讓使用者能更輕鬆的體驗智慧生活。


TCool®和THot®為南緯創新研發團隊歷時多年不斷研發強化之機能性紗線,具有許多一般後加工助劑型產品無法達到之優點,兩者分別加入涼感隔熱粉體及吸熱粉體於紗線材料中,使其效能不會隨著水洗或日常保養而有所衰退。


TCool®能阻隔70%近紅外線(太陽熱能)和紫外線,同時較一般聚酯紡織品有效降溫約2~5˚C,給使用者持續涼爽的新體驗。


THot®能吸收太陽熱能及其他熱源轉換為人體便於利用之熱能,並結合智慧型熱循環系統,降低熱能損耗,較一般聚酯紡織品有效升溫約3~5˚C


ECO-lor®是以永續環保理念開發出來的無水染色技術,具有大幅減少水資源及能源耗用、降低碳排放之優點,以維護生態之平衡及降低對環境的衝擊。其優異的色牢度更是一大亮點。


南緯在今年整合資源推出RAYs 8個系列的機能性商品,全方位的照顧到各種情境的應用,讓買家能一站式的滿足採購需求。


參考網站 : http://www.texr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