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7 參展廠商介紹 - 五綸織造
五綸織造股份有限公司
前衛開發,功能至上,品質保證,核心服務

五綸織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三十多年以來,擁有優良的技術,豐沛的資源,要求品質不斷提升和有效管理,五綸織造新廠的成立將帶給客戶更優質的服務及創新的開發。

 

為了高超又優質的品質保證及跟上時代潮流,五綸織造除了嚴選各種功能性纖維,也不斷發掘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紗線結合環保、科技與時尚。挑選功能性紗線,設計長效型的功能性布料,如吸濕、快乾、抗菌、冰涼、快熱的功能性布料。除了布料生產以外,為提高產品價值可作多層次加工複合,如印花布、植絨布、壓紋布適用於服飾、傢飾、鞋材等。

 

五綸織造具有專業的研發團隊,可提供客製化產品,不論是經編或圓編都能為您打造獨特的風格;不斷的進行研究設計,每年都會推陳出新,帶給消費者更多驚艷產品,也開創紡織業的未來發展性。

 

此外,五綸織造也不斷的突破輕量化環保概念產品和染料配方上的選用,使用符合bluesignOeko-Tex規範的無毒化學品,目的是為了降低對地球與人體的破壞。

 

成為一個布料供應商的領導者,五綸織造提供獨特、創新和可信賴的產品,提升客戶的競爭力及穩定成長。同時,持續尋求減少碳足跡的解決方案,以及友愛地球保護環境的責任。

 

五綸是經過Oeko-Tex® certified and bluesign®所認證的公司


參考網站:www.wu-lu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