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7 參展廠商介紹 - 興采實業
興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咖啡渣不只做咖啡紗

機能性紡織面料領導廠商──興采實業(4433),回收利用天然資源,發布環保生質面料BIOTEC™,像是S.Café® sefiaTM  絲啡雅,是咖啡紗結合天然纖維素纖維織造而成;S.Café® AIRNESTTM  是運用咖啡油取代石油做成的環保泡棉;S.Café® AIRMEMTM為世界上第一個咖啡油生質薄膜。這些環保生質面料不僅提供更舒適的穿著體驗,對環境更友善。


S.Café® sefiaTM  絲啡雅,結合咖啡紗專利技術與天然纖維素纖維Lyocell。提供穿著者更高性能、環保以及舒適的穿著體驗。而冰涼版的絲啡雅提供更涼爽與柔軟的觸感,也可作為棉感的親膚層面料。絲啡雅曾獲FW18/19德國戶外用品展(ISPO)的趨勢布料獎,以及獲得美國農業署生質材料認證。


S.Café® AIRNESTTM環保泡棉可作為保暖層。淬取30%的咖啡油製成的環保泡棉,是取代石化材料的新選擇,同時保有布料機能,其中空的面料結構能調節體溫,提供舒適與溫暖。AIRNESTTM曾獲2014年度德國戶外用品展(ISPO)前五大趨勢布料獎,以及獲得美國農業署生質材料認證。


S.Café® AIRMEMTM 內含26%廢咖啡渣淬取的咖啡油,可作外層薄膜面料。咖啡油薄膜目標取代石化材料薄膜,提供更永續環保的面料選擇。AIRMEMTM 咖啡油薄膜可防水、防風並兼具透氣功能。AIRMEMTM曾獲2015年度德國戶外用品展(ISPO)趨勢布料獎,以及獲得美國農業署生質材料認證。


氣候變遷與環境保護是日益嚴峻的課題,興采力圖推出對環境更好的新方案,因此,我們研發終旨是,持續開發更環保、節能的戶外面料素材。



參考網站:www.singt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