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7 參展廠商介紹 - 尚益染整
尚益染整加工股份有限公司
耐久機能 生產不忘環保

撥水加工是最為人所熟知、且是最進入日常生活的機能性加工,但潑水這項功能常會隨著衣服洗滌次數的增加而逐漸地降低。


尚益身為一家牌子老、信用好的染整工廠,無庸置疑地,當然更應挺身而出,而在此項工藝技術上,尚益染整持續不斷精進,除了前年(2015)推出的無氟超撥水機能,此次,則是在撥水的耐用性、耐久度上,有著明顯且強烈的品質升級,原本業界所熟知的超撥水,是以10次、或是最多經過20次的水洗後,尚能維持一定的效用,本屆TITAS尚益推出升級版的SolaPel,已可連續水洗24小時,也就是等同經過機器直接水洗120次之後,布料仍持續保有卓越的撥水效果。


這項突破性的耐久潑水加工,尚益染整不僅可以讓消費者延長機能性服裝的使用時間,也證明具潑水功能的化學藥劑,可持久性地牢牢穩固於布料上,經此,將明顯減少化學藥劑流失到日常環境當中,這就是尚益染整為吾人環境所盡責付出的環保努力。


參考網站:www.sunnyte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