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7 參展廠商介紹 - 大統精密
大統精密染整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1988年,位於台灣桃園(距離台北往南約45分鐘車程),大統精密是一間完全垂直整合一條龍的優質功能性布料供應商,並擁有領先的針織、染色和後加工(包括塗層)的機械設備與機台。 自2009年以來, 大統精密一直與領先業界的加拿大戶外品牌—始祖鳥 (Arcteryx Equipment Inc., Canada), 共同合作開發適合於越野、登山及滑雪等戶外運動功能性針織面料。


並於2014年底推出,持久耐磨的聚酯纖維與Merino (美麗諾)羊毛混紡,在慕尼黑舉行的Performance Days ISPO獲得一致的好評以及Jurys Pick (2015 & 2016) 評審最愛面料等殊榮。創新的聚酯纖維及羊毛混紡染色與加工技術於生產過程中做到減低碳排放量,一改以往紡織工業耗能過大的刻板印象,達到了資源生產力之利用(Resource Productivity),消費者的安全承諾(Consumer Safety)、空污處理(Air Emission)之環境保護;實踐企業社會責任(CSR)。特色產品包括以彈性纖維,聚酯纖維為主的高耐磨之功能性戶外運動服裝用料。



主要產品:


1. 抗勾紗起毬之經編布種 - 適用於中層及外層夾克刷毛領口處與口袋內裡布、四面機械彈功能性褲。


2.高針數針織功能性面料 – 適用於接觸皮膚面之底層衣、高密度刷毛中層衣、四面機械彈功能性T-shirt


3.後加工處理 - 抗菌、防水DWR處理, 透溼塗布處理。且為37.5/Cocona, Polygiene, HeiQ, HuntsmanClariant等認證核可之工廠。


4. 利用美麗諾羊毛與聚酯纖維混紡交織的方式, 聚集了羊毛先天的功能性達到異味控制、保暖性,並結合了長纖的優點,提供了戶外運動愛好者最佳選擇 - 輕量, 耐磨、易洗滌、快乾,吸濕排汗及保溫等優點。




參考網站:www.evertex.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