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7 參展廠商介紹 - 臺灣華培
臺灣華培企業有限公司
機能防水,選擇華培


臺灣華培成立於西元1981年,30多年來始終秉持著專業生產高品質的防水膠帶、雙面膠膜與裝飾膠膜,力求提供客戶端最合適且多樣化選擇的產品。


臺灣華培產品不但能應用於各種服飾、配件,達到內貼防水之保護,且外貼美觀的作用,近年來也不斷針對產品的彈性與手感方面進行改良與研究,陸續推出各種新的膠帶與膠膜,在品質方面有著極大的改善!以產品選擇方面來說,新品項也更適用於自行車裝、瑜珈服等輕薄且彈性良好的服裝。


除此之外,臺灣華培產品也符合國際環保標準,不但通過Oeko-Tex以及其他項國際認證,目前也努力朝向Bluesign Approved邁進。


臺灣華培不但擁有充足的資源、豐富的專業知識和優秀的研發及業務團隊,也持續投入力、物力開發,以符合客戶期望的產品,並且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能即時為客戶解決問題,在開發階段給予技術支援與服務!


因此,我們敢自信的說:「有關於機能防水的問題,交給華培就對了!」


參考網站:www.hipste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