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7 參展廠商介紹 - 明興紡織
明興紡織有限公司

明興紡織成立於1991年,是一家集紡紗、織布、染整、後加工為一體的生產企業。爲維持材料品質的穩定性和價格優勢,明興堅持產品100%都在自己工廠加工製作生產,便利於在日新月異的高科技紡織產業中,長期立於不敗之地。此外,爲確保所有染料及化學藥劑對環境和消費者的健康安全,明興紡織自1999年起,即已獲得Oeko-Tex 100 認證,近幾年也獲得Bluesign認證。


明興紡織生產線涵蓋各種戶外服飾、運動布料和功能性布料,包括平織、針織功能性布料、成衣及袋包類使用、防水透濕產品與其他戶外用途相關功能產品,如抗紫外線、吸濕排汗等。明興紡織的目標是用時尚理念和創新技術來開發具特色的戶外服飾,使得運動服飾可以跳脫一般傳統的設計模式,增強其價值性,進而為客戶創造更多的價值與利益。明興紡織非常有信心為客戶提供良好的服務品質和產品質量,擁有非常強大的創新能力,每季都會推出近千種新產品來滿足市場需求。


未來,在”Apparel Life”的發展道路上,“完善與創新”將仍然是SOLIS靈魂中的重要元素。




參考網站:www.solist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