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SHOW

News reviewer

TITAS 2018 參展廠商介紹 - 新麗企業
新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可持續性保暖材的未來趨勢

隨著環境改變,未來資源將更為稀少,在不能創造新資源的情況下,我們必須要停止耗盡資源,並擁有重複利用資源的能力,如何取之大地,回歸大地,是至關重要的關鍵。


    然而,不單是資源重複利用,從原料到製作也都必須循著綠色企業的道路前進,在產品創新及供應鏈生產中,新麗企業竭力減少碳排放量,增加綠能環保,憑著永不停歇的執著與堅持,推出突破性填充材料THERMOLITE® T3 EcoMade,在各層面的創新,均發揮得淋漓盡致,且通過多方面測試,含有至少35%可回收材料,對於提升戶外服飾品牌的創新價值,將是全新里程碑。


     最後,當一間公司不只追求營利成長時,它將為這個環境、為全人類尋求更多解決方案。新麗作為世界領先的不織布生產商,不僅在該市場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更通過GRSGlobal Recycled Standard)和BLUESIGN®認證,以永續經營為方針,滿足市場再生產品需求,期許為地球、為環境做最好標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