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SHOW

News reviewer

TITAS 2017 參展廠商介紹 - 佳群興業
佳群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MAXLAND從2001年開始,我們的主要產品是用於戶外運動服飾、機能性運動服飾和休閒服飾的布料。 為了因應趨勢、滿足新材料及客戶需求,我們不斷的創新和發展,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機能性面料。

 

『客戶導向』『品質是關鍵』『不斷學習』是Maxland核心價值,我們擁有一群高素質的管理和技術人員,具有標準化的流程,用最好的產品及最優質的服務,滿足客戶需求。為了達到這一目標,Maxland將每個客戶的採購項目作為我們的首要任務,確保我們的客戶獲得最佳品質,包括準時交貨,我們認為只有長期的業務才能實現雙方互利。

 

MAXLAND作為Bluesign®OEKO-TEX®合作夥伴,為呼應環保議題,近年也開始致力於環保素材的開發,如:RecyclePolyRecycleNylonPET膜、PFC Free DWR。我們相信,對於品質的要求及不斷的投入新產品的研發,將使我們的客戶受到最大獲益。

 

 

公司網站:www.maxla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