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益染整加工股份有限公司

綠色大躍進 - 環保製程機能紡織品

尚益染整成立於1984年,產品涵蓋戶外、運動服飾、工業用布,以聚酯和尼龍為主的平織與針織布料。目前更致力於開發永久型的複合功能性面料,其中之夏季面料擁有輕量、彈性、吸濕、快乾、涼感、抗UV、抗菌、除臭等功能,冬季面料則有超撥水、防風、防水、防絨、透濕、保溫、蓄熱等功能,同時尚益染整也是Invista®公司的授權代理。 

 

尚益染整堅持經營理念,生產不忘環保,在永續經營的道路上,除了配合政府政策之外,每年都投入比別人更多的資源加裝環保型生產設備與改善製造流程,在水資源及能源的節省上富有顯著成效;各項產品皆具備歐盟無毒紡織品OEKO-TEX®bluesign®雙認證,工廠也經過ISO 14064-1溫室氣體排放管理及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的認證,能讓消費者使用的更安心,也為地球環保貢獻更多心力。

 

尚益染整以穩定的品質及良好的交期聞名於業界,亦為世界各大品牌最信賴的供應廠商,邀請您與尚益染整開創更美好的未來。

 

參考網站:www.sunnytex.com.tw

 

如果您不願意再接到我們類似之信息,煩請按此回傳一封空白信件,我們將於收到信件後盡快移除您的Address,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