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興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明興紡織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集紡紗、織布、染整、後加工為一體之綜合性生產企業。爲維持材料品質的穩定性和價格優勢,堅持產品100%都在自有工廠加工、製作生產,並在日新月異的高科技紡織產業中,長期立於不敗之地。此外,爲確保所有染料及化學助劑對環境和消費者使用上的健康安全保障,明興紡織於1999年獲得Oeko-Tex 100認證,近幾年也獲得Blue-Sign®的認證。

明興紡織的製程生產線覆蓋各種戶外服飾,運動面料和功能性面料,包括人造纖維之各類平織、針織功能性布料,運用於成衣及袋包類之使用領域上,防水透濕產品及其他戶外用途相關功能產品,例如,抗紫外線、吸濕排汗等。以時尚理念和創新技術開發具特色的戶外服飾,使得運動服飾可以跳脫一般傳統的設計模式,以增強其價值性,進而為客戶創造更多的產品價值與利潤。我們非常有信心為客戶提供良好的服務品質和產品質量,強大的創新能力,每季都會推出近1000種新產品來滿足市場需求。

明興紡織未來在”Apparel Life”的發展道路上,“完善與創新”將仍然是SOLIS靈魂中的重要元素。

 

參考網站:www.solistex.com ; www.solisgraphic.com

如果您不願意再接到我們類似之信息,煩請按此回傳一封空白信件,我們將於收到信件後盡快移除您的Address,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