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纖維股份有限公司

長安纖維(iFabriX)創立於1950年,在紡織產業供應鏈中扮演重要的角色,為因應國內外市場供貨需求,已垂直整合為全方位布料製造商。

長安纖維公司以積極創新,每季開發新布樣,並不斷嘗試新的紗線與後加工,以提供客戶更多樣的選擇。公司亦能提供客製化的服務,開發出獨特的布樣,以符合客戶之需求。無論是刷毛布、或是附加價值高的功能性布料,包括輕量質感的針織布,各類專業或運動休閒服飾布料的加工處理,長安纖維公司皆能秉持紡織專業,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在出口貿易方面,長安纖維的客戶群遍及歐洲、北美等區域市場,並以優質布料、交貨準時深受所有客戶信賴,滿足顧客最嚴格的品質要求。長安纖維重視與客戶長期合作夥伴關係,維繫優異的專業標準與品質管控,過去數十年來業已建立的信譽足資證明。

 

長安纖維產品項目與功能

擅於採用驗證或品牌功能性紗線製成布料

精於各類型的後整理加工處理

製作觸感及外觀如同天然纖維的人造纖維布料 – 舒適且易於清洗

室內與戶外運動休閒用之創新及機能性織物:

* UV

* 防蚊及抗菌

* 涼感布料

* 耐磨及低起毛毬

* 防風 / 防水 / 透氣

* 有機 - 回收 / 炭纖維

* 輕量保暖

 

產品應用高機能性的室內及戶外運動休閒服飾

 

如果您不願意再接到我們類似之信息,煩請按此回傳一封空白信件,我們將於收到信件後盡快移除您的Address,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