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南緯實業為全球佈局完整的台灣紡織集團,生產銷售據點遍布北美洲、非洲、中國及東南亞;垂直整合供應鏈涵蓋設計、研發、紗線、布料、貼合、成衣及家紡等範疇。近年,依據當代生活需求的新方向,以創新思維思考尖端科技更貼近生活的可能性,發展機能性材料、布料及智慧衣著;並因應地球環境的改變,致力於研發具永續價值的綠色核心產品。

隨著智慧型行動裝置及物聯網崛起,智慧衣著也應運而生,南緯具前瞻性的眼光發展智慧衣著並在此領域深耕多年,完備於可穿戴技術的垂直整合,將科技、時尚及機能結合的智慧衣著,全方位在運動訓練、戶外活動、或是居家遠距照護等各領域,皆能提供相應的功能需求,讓服裝不只是服裝,更是結合了化工、材料、電子、醫療等不同的產業優勢,進而成為能輕鬆體驗的智慧生活形式。

TCool®THot®為南緯創新研發團隊歷時多年不斷研發強化之機能性紗線,具有許多一般後加工助劑型產品所無法達到的優點,兩者分別加入涼感隔熱粉體及吸熱粉體於紗線材料中,使其效能不會隨著水洗或日常保養而有所衰退。

TCool®能阻隔70%近紅外線(太陽熱能)和紫外線,同時較一般聚酯紡織品有效降溫約2~5˚C,賦予使用者持續涼爽的新體驗;知名的運動休閒品牌FILAMajestic Japan,在新一季產品線中採用南緯獨家研發涼感隔熱紗線。

THot®能吸收太陽熱能及其他熱源,將其轉換為人體便於利用之熱能,並結合智慧型熱循環系統,降低熱能損耗,較一般聚酯紡織品有效升溫約3~5˚C。南緯創新研發團隊今年更推出最新技術,THot® + 單向導濕 + 內部極輕量化乾燥系統,能夠在寒冷的天氣型態下,提高運動效率及舒適性。

ECO-lor®是以永續環保理念開發出來的無水染色技術,具有大幅減少水資源與能源耗用、並降低碳排放之優點,以維護生態之平衡及降低對環境的衝擊,此外之優異色牢度更是一大亮點。

 

參考網站:www.texray.com

如果您不願意再接到我們類似之信息,煩請按此回傳一封空白信件,我們將於收到信件後盡快移除您的Address,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