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投資佈局&台版CRS避險策略」研討會

全球經濟情勢因COVID-19而混亂,加速人們對於新科技和新生活的習慣和接納,隨著疫苗的問世,以及美國大選落幕,不確定因素減少,海外貿易的台商的資金投資佈局是否應該重新檢視?  

2021也是境外資金匯回專法落日,CFC(受控外國公司,Controlled Foreign Corporation)準備日出上路的時刻,也意味著企業和個人調整境外資金及投資架構的緩衝時限快要結束。

境外免稅公司在台版CRS(「共同申報準則」或「共同匯報標準」,Common Reporting Standard, 簡稱CRS)上路之前運營及調整,以降低衝擊,並作出適當準備來面對新的稅制上路

不走專法回台的企業主,除了海外公司回台設立分公司,或是子公司,是否有其他對應方式? 

此次研討會將探討未來2022全球投資方向,以及今年即將引爆的追稅條例日出。讓紡織經營業者預先準備,早做安排。
我們邀請到臺灣金融發展協會 執行長 林昌平及智富環球資產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經理 胡芝菱,為產業先進解析當前經濟局勢及未來投資設廠佈局,機會難得,期待您的蒞臨參與。 

主辦單位:台灣區毛紡織工業同業公會
       間:202147(星期) 14:00 16:20
       點:紡拓會第一會議室(台北市愛國東路22號紡拓大樓17)
說明事項:免費參加,採預約報名制,限額100名。敬請立即報名,以免向隅!
       通:搭乘捷運者請由中正紀念堂站45號出口;開車者請至中正紀念堂地下停車場停車。 

注意事項:1.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措施,本研討會採實名制登記,請於簽到處完成報到登記。
                 2.
參加人員入場請自備口罩並接受額溫測量,現場不提供口罩。 

洽詢專線:
紡拓會市場開發處 TEL(02)2341-72512356 林先生 / 2359 曾小姐
E-mail
n789@textiles.org.tw / tina@textiles.org.tw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YqkzGHo6pTe58DrS9